- 好久没有来了,没想到真的是截然不同的心境。

- 一边浏览着这一年写的东西一边感叹着“啊,真是发生太多事了”这样的话语。

- 感觉自己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所以便不犹豫的删了之前的胡言乱语。最近有很多不切实际的幻想,想想已经过了二十岁生日,还像个孩子一样感性真是可笑。所以需要时常光顾这里来沉淀一下心情。一看到这里白色的界面那些浮躁负面的情感就消散了许多。

-现在的状态是: 一边听mika的歌一边码字真是感觉整个想法都变的彩色了。来到新校区生活也三个月了,校园相比雅安小得多,干净的多,没有那么多的雨,更多的阳光,也温暖许多,但是也拥挤的多。每日的生活似乎踏实了许多。


- 自己处于一个夹缝中有点辛苦,其实完全是自己给自己添加不必要的烦恼。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踏实的积累自己的资本,认真的用心的完成每一步目标,无论是cos还是生活,需要为自己找一个平衡点,放平心态,不要急于求成。心态正确了事情自然会有好的结果。


- 具体到细节,认真的听课,完成作业。按时去图书馆汲取知识,经常检讨制定的生活目标,并时常进行自我反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获取与专业相关的技能。cos方面,真诚对待每一个对自己好的人,认真做好前期后期,要努力做出感动人心的作品。经年之后这些都是沉淀着记忆的财富。


- 每个生活的细节都要细细品味,时常拍照记录,时常用文字倾述,捕捉每一个令自己感动的细节,做一个细致的人。热情真诚的对待生命中那些重要的值得你去爱的人们,他们都是你生命中充满希望的一部分。


希望许久之后看到这篇心情会发现写上去的事自己都能够做到。

评论
© 莲见-Hasu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