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像天气里的分子]

-

-

-

好久没来这个号了,也许是遇到些不得不说的事情才会来这个隐蔽的地方。现在另一个号充斥着我所谓的文艺情调,po着热爱的cos和因为cos而热爱的摄影作品。

也许是时不时发作的心理敏感症。总爱在些不值一提的小事情上纠缠,不吐不快。反反复复20多年,自己厌恶的毛病依旧改不掉,所以遇事总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倾吐。

总觉得自己是一个无常的人。有时候渴望孤独,希望一个人安静的独处,全封闭式不需要被任何外界的事物所干扰。有时候又害怕孤独,希望更多自己所关心付出的人也来关心自己。每个人除去零星几个堪说非常了解自己的友人外,还会有普通交往,以及因为某种原因定期来往的友人。然而多年不算丰富的经历里让我不得不悲哀的意识到一个只针对自己或是每个人都有的感觉。时间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它可以让所有重要的东西流失掉,回不去。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为什么不可以开心轻松的活着,为什么一定要去追寻物质稳定在先精神稳定在后的生活。在物质拼搏的同时自己已经将比纸还薄的生命燃烧殆尽了,等达到自己所谓的物质稳定之后,内心说不定已经是一个迟暮的老人,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一个这样的状态。时常羡慕活的轻松的人,不会在本应享受的年龄去寻求外来压力,不会在本应肆意挥霍的年龄在各种条条框框里挣扎。也许应该信奉自由主义。不要对自己的活法过度的产生质疑。然而,当我每一次去羡慕别人的同时,却又不得不对自己的生活方式重新产生质疑。

希望自己可以在2016年的7月之后重新享受孤独,开拓自己的一片天地,广交朋友,多看书,在为数不多的青春里能够更加释放自己,真诚的对待每一个对你好的人,不要因为不时的忽略而患得患失,改掉爱拖延和优柔寡断的坏毛病,做一个温柔而强大的人。

评论
热度(3)
© 莲见-Hasumi / Powered by LOFTER